•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捷報! 郭信良議長奪全國議長盃桌球賽首長單打第3名

郭信良議長奪全國議長盃桌球賽首長單打第3名
郭信良議長奪全國議長盃桌球賽首長單打第3名

由郭信良議長領軍的臺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現在正於南投縣參加109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15日傳回捷報。郭議長旗開得勝,贏得首長單打第3名。他表示,只要隊裡有人得到名次,對士氣就是一大激勵,相信接續還會有更好的成績出現。

隨著郭信良議長獲得第3名,議會汪啟瑞秘書長旋即勇奪幕僚長組單打第1名,工務委員會劉玠成專門委員也與員工于菁取得職員工混合雙打冠軍,一舉為臺南市議會取得雙金。郭議長表示,今日成績是個好彩頭,接著他將與所有隊員為團體賽奮戰,希望將團體冠軍也帶回臺南,呈獻給所有市民。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是地方議會間的年度體育盛事,今年由南投縣議會主辦,14日起一連3天在南投縣埔里暨大附中活動中心舉行。全國各縣市議會計有20支隊伍、5百多位桌球好手一同參賽,為各個縣市爭取榮耀。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0/15 下午 03:39:5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