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長盃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頒獎 逾百位得獎者齊聚一堂

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頒獎
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頒獎
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頒獎
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頒獎

臺南市議長盃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暨攝影比賽1日上午在市議會地下1樓大型簡報室舉行頒獎典禮,郭信良議長頒發獎狀及獎品給逾百名得獎者,並頒發感謝狀給近50名繪畫指導老師。蔡秋蘭、穎艾達利、李偉智及陳怡珍等議員,以及臺南市攝影協會徐素蕙理事長、王榮寶學術主委也出席頒獎,場面溫馨熱鬧。

郭信良議長對所有得獎者撥空出席表示感謝。郭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從3月15日到4月7日之間舉辦的小小臺灣燈會很盛大,24天裡吸引了36萬人次參觀,是臺南市議會舉辦的各項活動中最成功的一次。郭議長表示,為了參加比賽,今日的得獎者可能來參觀過許多次。相信大家都認同,很久沒在臺南市看到這麼精采、這麼有看頭的燈會。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正研討如何把市議會廣場做更好的運用,未來可能會開放讓民眾登記借用。同時,市議會也精心布置周遭環境。民眾若來到市議會,會發現市議會的花草種植得很漂亮,若是夜晚經過,會看到美麗的燈光和優美的環境,以後還會越來越好,讓大家越來越想親近市議會。

郭信良議長強調,雖然燈會很成功,但如果沒有市民朋友參加燈會的繪畫和攝影比賽,為這次燈會留下紀錄,那麼燈會就不夠完整。郭議長特別感謝所有參賽者踴躍的參與,用畫作、用相片把燈會的美景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保留下來。因為這些難得的作品,讓臺南市議會小小臺灣燈會更圓滿。

郭信良議長也說,繪畫及攝影比賽所有得獎的作品都將盡快擇期展出,這些作品將來還可能出現在市議會的紀念品或記事本上。對於想將繪畫作品取回的民眾,市議會另外會發布公告,敬請留意臺南市議會官網訊息。

本次議長盃點亮臺南議起Show繪畫比賽計分為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及幼兒園組等5組,每組皆取特優3名、優等5名及佳作至多10名。另外,攝影比賽為不分齡比賽,取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各1名,優選獎10名及佳作獎20名。

最後修改日期 2019/6/1 下午 03:46: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