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婦女節 郭信良議長贈花並錄影祝賀

婦女節
婦女節

今(8)日是婦女節,雖然陰雨霏霏,一早郭信良議長在秘書長、副秘書長及各組室主管陪同下,贈百合花束給議會女員工,祝大家不受天氣影響,快樂度過婦女節。女員工們收到花束都笑得十分開心,場面熱鬧溫馨。

郭信良議長事先錄製好祝賀影片,他介紹在臺南市57席議員中有22位女議員,每一位女性議員都很關心市政,開會時發言十分踴躍,身為主持人的他,有時也不免被揶揄。他笑稱希望女議員們對他口下留情。郭議長並祝所有婦女像議會22席女議員一樣,每日都過得有自信、有尊嚴、快樂又美麗。
除了郭議長的祝賀影片,市議會女議員們也錄製了影片,歡迎民眾到臺南市議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tncc/ 觀看。

最後修改日期 2019/3/8 上午 10:54: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