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向警察致敬 郭信良議長頒發市警局慰問金

警局慰問金
警局慰問金

向勞苦功高的人民保母致敬!臺南市議長郭信良特別在警察節當天,與林炳利副議長,以及林燕祝、吳通龍、蔡育輝、王家貞、蔡秋蘭、陳秋宏、李宗翰、趙昆原、沈家鳳、李文俊等議員向警察同仁賀節並頒發慰問金,劉米山、謝龍介及蔡蘇秋金議員則由代表出席。郭議長肯定警察同仁們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並期待同仁們持續堅守崗位,讓市民鄉親安居樂業。

郭信良議長表示,今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是全體警察人員的專屬節日,但辛苦的警察同仁仍不能休息,還是堅守崗位為人民服務,這樣的精神相當值得社會各界肯定及佩服,因此今天特別到場親自向警察同仁們表示敬意。

郭信良議長指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公共秩序的守護者,正由於他們肩負守護人民百姓安全的重任,導致工作繁重、危險度高,就像不幸遭槍殺的劉三榮警察,一位優秀的模範警察就這樣損失了,雖然警方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破案,還是很難撫平這份傷痛。郭議長呼籲社會大眾多多給予警察支持與掌聲,大家一起來當警察的後盾。

郭信良議長也強調,警察同仁為社會犧牲奉獻,市議會一向抱持最大敬意,也相當關心大家的權益及福利,例如編列破案獎金、獎勵金、爭取超勤津貼、勤務繁重加給等相關福利,希望令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郭議長也期許警察團隊持續於轄區打擊犯罪、守護家園,讓臺南的市民鄉親們安居樂業。今日臺南市議會除頒發警察節慰問金30萬元,另頒發殺警案偵破慰問金,由新營偵查隊長葉景星代表接受。

最後修改日期 2019/6/17 上午 08:58: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