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民進黨團長期戰友台聯黨楊中成議員 今黃偉哲見證正式加入黨團

楊中成議員
楊中成議員

今(9)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舉辦楊中成議員加入民進黨團歡迎餐會,黨團總召邱莉莉、幹事長李宗翰、書記長林志展、劉米山、沈家鳳、蔡蘇秋金、陳秋宏、李偉智、陳碧玉、王錦德、沈震東、李啟維、呂維胤、蔡筱薇、蔡旺詮、鄭佳欣、以及本日男主角台聯黨楊中成議員,在台南市長黃偉哲觀禮見證下,正式加入民進黨團,現場披上民進黨團戰袍象徵未來並肩作戰。


邱莉莉總召表示,在賴清德副總統及黃偉哲市長鍥而不捨地邀請下,台聯黨的楊中成議員終於點頭答應,維持台聯黨籍身份加入民進黨團,並在黨團成員共同見證下完成加入民進黨團的儀式。


邱莉莉總召指出,楊中成議員的政治理念和民進黨團一致,面對市府施政,對人民有利就全力支持、違背民意就嚴厲斥責,是位堅定守護台灣、全力為民喉舌的優秀議員。未來會持續爭取無黨議員加入民進黨團,厚植黨團戰力監督市政。


邱莉莉總召表示,楊中成議員從2014年當選以來,雖未加入民進黨團,但在守護台灣本土、鞭策市府前進的共同信念下,始終配合民進黨團支持市政推動,也讓黨團成員對楊中成議員的照顧銘感於心。


黃偉哲市長表示,立法機關為合議制單位,集結眾人力量才能讓市政抱負及理念實現,楊中成議員的政治理念與民進黨相近,問政更是貼近民意,其選區永康又是台南最大的行政區,相信楊中成議員加入黨團後,會持續鞭策及支持市政讓大台南不斷進步。


楊中成表示,為人民服務是他擔任議員的初衷,市府做得不對就監督,做得好也要肯定。會加入民進黨團,就是肯定民進黨執政下的台南,市政進步有目共睹,加以台聯黨籍身份,長期保持在外圍與民進黨團合作,今天正式加入黨團,希望加強未來問政監督能量,讓台南市民過得更好。


最後修改日期 2020/6/10 下午 04:18: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