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呂維胤-市議員號次出爐! 市議員呂維胤抽中10號

台南市第4屆直轄市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21)日上午舉行,第九選區(安平、南區)市議員呂維胤抽中該選區10號,「實在很認真」、「實在為地方」,期許能「十全十美」,贏下年底選戰!

市議員呂維胤與其熱情支持者結伴同行,共同前往鯤鯓里活動中心抽籤號次。抽出10號後,支持者一陣歡呼,更準備吉祥話卷軸,大聲念出「十全十美」,現場聲勢浩大,氣氛高漲,期許選戰能十全十美,繼續為民眾打拼。

市議員呂維胤指出,自己不是政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因此相當感激大家賦予為城市奉獻的機會,不僅四度榮獲議會監督聯盟評鑑優質議員,爭取黃金海岸船屋使用執照取得,爭取大恩公園、竹溪公園、明和公園、水萍塭公園、灣裡休閒公園、安平港濱等特色公園,改善灣裡地區淹水,推動高捷紅線北延,爭取大恩、竹溪、明和、水萍塭、灣裡、安平港濱等特色公園,籌設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科,持續推動青年局。

也和立委林俊憲共同爭取健康西門立體停車場、水萍塭地下停車場,爭取日新、龍崗國小及南寧中學校舍拆除重建,十多所學校操場跑道翻新改善。和黃偉哲市長、林俊憲委員一起爭取在鹽埕、鯤鯓、安平多處設立社會住宅,實現居住正義。

呂維胤表示,未來會持續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務實路線,「十全十美、實實在在」的贏得選戰,用職人精神服務民眾,繼續為安平、南區爭取各項軟硬體建設,讓台南成為更加宜居、更加進步、友愛的城市。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21 下午 03:37: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