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到警察局慰問 勉勵做好春節安全維護工作

南市議會到警察局慰問  勉勵做好春節安全維護工作
南市議會到警察局慰問 勉勵做好春節安全維護工作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訂於2月3日至17日辦理「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為了激勵士氣,臺南市議會3日由郭信良議長與沈家鳳議員代表,到新營警察局發放慰問金,期勉員警們戮力從公,做好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讓市民鄉親安心過年。蔡育輝、張世賢、劉米山、李宗翰及趙昆原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前往。

郭信良議長指出,警察們歷年來執行春安工作,充滿各式各樣的績效評比;為了讓勤務正常化,春安工作改名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取消刑案績效評比。他覺得這是個好的改變,更重要的是,他希望可以翻轉「養績效」的陋習,真正提升臺南市的整體安全。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的警察們實在很認真,所以在六都中治安評比向來名列前茅,但是最近人事變化比較多。在方仰寧局長上任後,還有新任的分局長和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也到任,他期待既然人事已經確定下來,大家能回歸常態,把份內的工作辦好,不辜負市民的信賴。

郭信良議長也溫暖地向警員們預祝新春愉快、闔家平安。他說,警察的工作不分晝夜、寒暑,就連假日也要輪值上班,春節期間尤其須要堅守崗位,協助維護治安、交通順暢等工作,往往犧牲與家人相聚的時間,非常辛苦;但由於大家的付出,國人才能安居樂業,南市議會致上最高的肯定與敬意。

最後修改日期 2021/2/3 下午 02:02:4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