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全力支持國民黨,賣黨產發現金和口罩!

今天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紓困發現金、防疫要口罩」,先發現金再發酷碰券。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感謝國民黨大力支持民進黨政府,小英總統昨晚就在社群媒體揭櫫「紓困先發現金,疫情緩和後加碼發酷碰券」的政策方向。


    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議員表示,台灣防疫成果獲得全球肯定,連國民黨都在總統公布政策後,隔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支持。邱莉莉呼籲國民黨應該用行動響應防疫,將手中的不當黨產盡快賣掉,換成現金和口罩發給民眾。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在昨日也公布計時器,呼籲國民黨盡快返還新台幣768億多元的不當黨產。邱莉莉表示,黨產會從2016年成立至今,還等不到國民黨歸還不當黨產給全民,如果國民黨體認到疫情嚴重,不如直接將黨產換現金發給人民,加強紓困力道。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強調,蘇貞昌院長已經公布紓困方案,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勞工,每個月將可領最高2萬的薪資補貼,時間最多3個月。勞保投保2萬4以下的自營業者,可一次發3萬元現金補貼。


    民進黨團呼籲國民黨如果來不及賣黨產,就請支持小英、支持行政院紓困,盡快在立法院通過預算,讓勞工盡快拿到紓困現金,放下政治鬥爭,共體時艱度過難關。


最後修改日期 2020/4/17 下午 02:36: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