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疫情!台南交通死亡較同期多36人,罷韓賭盤盛傳,藍軍嚴正關切疫情!台南交通死亡較同期多36人,罷韓賭盤盛傳,藍軍嚴正關切

國民黨團01
國民黨團01

八大等特種行業因新冠疫情暫停營業,為何台南市交通死亡人數較同期多36人?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在警察局業務報告時提出質疑,並重批民進黨中央政府為謀求政治利益,利用賭盤提高罷韓成功率,地方盛傳地下罷韓賭盤在台南市各處開盤,要求警方積極查察,台南市警方表示已查獲十一件賭盤。


 


王家貞指出,台南市日前發生一起二男一女開車撞死單親婦人肇逃案,警方很快抓到肇事者並查出主嫌是藥頭,這起交通事故引起各方關切,深入了解台南市警方交通執法發現較去年同期取締危險駕駛增加84件,取締嚴重超速等重大違規也增加四萬二千多件,但讓人痛心的是,台南交通死亡人數較同期多出36人,這幾個月以來國內積極防疫,連八大行業都關門暫時休業,為何交通死亡數還會增加?


 


王家貞建議市警局,疫情漸漸趨緩,生活將恢復正常,八大行業也逐漸鬆綁,市警局應該重新配置警力,加強晚上的臨檢和巡邏,為加強科技辦案,請警方全面檢視路口監視器的功能是否正常,因為基層里長反映,很多路口的監視器只是裝飾用,一點監視錄影的功能都沒有,路口監視器應全面檢測,無法使用的應趕緊修復,並定期維修。


 


蔡淑惠則對選舉賭盤提出質詢,局長周幼偉說員警很盡力抓,但都沒抓到。


 


蔡淑惠生氣的說,台南市有37各區,沒抓到,是掩耳盜鈴視而不見嗎?局長可知選舉賭盤會影響選舉結果,外界都說罷韓選舉賭盤四處開,連台南市也不例外,罷韓盤開的是一賠一,罷免成功的話要讓三十五萬票,警察局不該甚麼都不知應該要全力抓。


 


蔡育輝也指出,自從擔任民代以來,地下賭盤參與選舉傳聞從沒斷過,立委選舉如此,總統選舉更是這樣,現在外界最矚目的就是罷韓賭盤,聽說不但民進黨中央積極動員,地方組頭全力操作,高雄市有228萬選舉人,只要57萬人罷韓,也就是百分之二十五就能罷免韓國瑜,韓國瑜當年以89萬2545票大贏陳其邁15萬票,罷免門檻這麼低本來就不公平,現在又加上民進黨中央積極動員,罷韓組頭四處開賭盤,本來罷韓不會過的,因為賭盤又增加數萬罷韓人數,民進黨反民主政治的作法讓人不齒,也請警方積極查緝罷韓賭盤。


 


周幼偉局長答說,根據警方資料顯示,已抓到11件賭盤,警方會繼續查察。


最後修改日期 2020/5/20 下午 06:09: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