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感恩慈暉情」活動 不出門也可以看

「感恩慈暉情」活動 不出門也可以看
「感恩慈暉情」活動 不出門也可以看

臺南市議會與市政府合辦的「感恩慈暉情」系列活動,將自今(29)日開始,一連3天晚上在議會廣場舉行。由於近日臺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疫情擴散,郭信良議長宣布,這3天的表演將在議會臉書粉絲專頁直播,讓市民鄉親們不出門也可以看表演。

郭信良議長指出,這3天的表演團體分別為29日慈濟高中打擊樂團及臺南在地「悸動元素打擊樂團」,30日永仁高中國中部舞蹈班及舞動生活舞蹈教室,以及5月1日奇美曼陀林樂團A團,表演者都在舞台上,不會與觀眾互動,所以除了線上看直播,也歡迎民眾自由到場欣賞。

郭信良議長強調,臺南市議會廣場空間寬闊,觀眾席座位間隔很大,已經大幅減少群聚的風險,加上這次表演節目都十分精采,實在是母親節這一檔活動的首選,建議市民們仍可帶著媽媽前來,在晚風中悠閒地沈浸在難得的表演裡。

除了音樂及舞蹈表演,臺南市議會也為大家在防疫生活中帶來小確幸。這3天每晚7點半起,前來欣賞表演的民眾在議會臉書專頁按讚並分享者,前200名都可以獲贈小禮物,詳情請至議會臉書專頁查詢。

最後修改日期 2022/4/29 下午 04:28: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