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之婕-辦聖誕許願市集 勉優秀特境學子勇敢追夢

112年第19屆「愛在東區」優秀特境學子聖誕公益許願市集活動,由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主辦、市議員曾之婕服務處,及東區各國中小學、各里辦公室聯合舉辦,12月16日上午在東區街角綠園登場,現場佈置充滿聖誕元素的玩具組,如同幼時玩積木一樣,希望每一位特境學子都能不畏艱難,在人生中「築夢踏實」。

經歷三年的疫情過後,「愛在東區」優秀特境學子活動,結合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從往年的餐會,改以公益許願市集的型態舉行,更有兼具節慶歡樂的氛圍,也融合如同兒時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的童話故事,獲得區公所、學校、家長和獲獎同學相當大的讚揚和迴響。

今年聖誕許願市集活動,主辦頒獎表揚的優秀特境學子,是由東區的三所國中、八所小學的校方各推薦五名,特殊是新設由東區各里推薦三名,希望能頒獎給實際在特殊境遇中奮發向上的同學,由主辦單位頒給每一位同學獎助學金及禮品作為鼓勵,場面相當溫馨,現場市集還有手作、美食的攤位及音樂表演,讓獲獎同學及參與活動的學校老師和家長一起同樂。

市議員曾之婕代表主辦單位表示,「愛在東區」優秀特境學子表揚行之有年,受獎同學都是經過各校嚴格篩選,也都是在逆境中奮發向上的「小鬥士」,今年更別請東區各里里長提出里內優秀同學名單,長期關懷弱勢團體及特殊境遇家庭不遺餘力的曾順良之友會,舉辦表揚活動的初衷,就是希望讓學子們更能夠堅持正向的力量,為自己築夢踏實,為理想而努力不懈。

今年共同舉辦這項活動的單位,包括曾順良之友會、東區區公所、曾之婕服務處、東區各國民中小學、台南市府城良友文教協會、曾信凱青年軍團、曾之婕婕婕後援會、曾信凱同心婦女會、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楷爾優預防醫療集團、蒸宮、楊老師命理、多特瑞精油、台南市插花協會、社團法人中華藝術美學協會、真愛大健康、愛麗小姐油樂園、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信樂鮨日式割烹料理、米蘭髮廊、大衛洋咖啡等。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2/18 下午 05:59:4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