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春節敬軍 南市議會慰問陸軍等單位

臺南市議會110年春節慰問國軍部隊
臺南市議會110年春節慰問國軍部隊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為了慰問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的國軍弟兄們,臺南市議會25日辦理敬軍活動,郭信良議長與Ingay Tali穎艾達利、周麗津及盧崑福等議員共同頒贈30萬元慰問金及蘋果禮盒,並提前祝福大家牛年國泰民安、闔家健康如意。

郭信良議長表示,自己的兒子就是軍人,格外能夠體會當軍人家屬的心情,一方面對軍人保家衛國感到自豪,一方面也很心疼軍人總是沒辦法在重要節日與家人團聚。他希望藉由議會的慰問,讓值勤的軍官們感到深受重視,以及軍民一心的溫暖。

郭信良議長指出,雖然春節將至,但中國對臺灣的武嚇行為不因此止息,反而還有加劇的傾向,為了保護家園,相信國軍全體都加緊演習。郭議長也說,國軍在日常的訓練及保防任務之外,還要協助地方防疫,而且遇到颱風等災情,往往有賴國軍弟兄們的大力幫忙,真正是人民最堅實的後盾,他代表市民們致上敬意及謝意。

臺南市議會此次春節敬軍的單位計有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臺南市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第203旅、臺南憲兵隊、海巡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以及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四海巡隊。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5 下午 03:15: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