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培雅-競選戶外看板「轉角。遇見愛」全新形象獲粉絲讚

民進黨台南市長已於3月2日正式提名黃偉哲競選連任,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也即將展開,目前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戶外看板都已部署完成,台南市議員曾培雅表示,雖然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未定,但是自己的服務處已做好選戰的規劃,並逐步地進行形象宣傳,繼日前於曾培雅臉書發佈新的定裝照片與競選口號,全新的形象吸引大批的粉絲按讚分享,加以其「謙卑、溫暖」的標語成功地與候選人本身連結,在醞釀支持者的反饋後,於三八婦女節前夕把看板懸掛在台南市東區,並以「轉角。遇見愛」柔性的訴求,相較於傳統競選口號,讓民眾更易親近。

曾培雅針對此次的形象設計表示,此次國民黨的標準色深藍、紅色都沒有使用,競選口號以「謙卑、溫暖」為核心,因此以粉藍色、粉色系非主流色作為背景,降色調意味「謙卑」的理念,看板背景設計以粉色系深淺交錯展現出光線的變化,即有陽光反射「溫暖」之意境;而個人的穿著則以熟女簡約風,簡易的妝容像鄰家的阿美姐,展現專業俐落的形象,期望不僅外型隨著時代的脈動,問政更要不斷的進化。

對於此次的選情曾培雅提到,台南市東區現任五席市議員,國民黨2席、民進黨2席、無黨1席,而今年投入選戰者來自各個新的政黨,其中包括民眾黨、基進黨都來勢洶洶,民進黨此次預計提名三席,而且女性參選人增加的狀況,對於全新局面的選情,曾培雅說除了繼續努力耕耘基層,疫情期間更必須透過社群網路拓展新票源,因此新的選戰文宣思維,搭配新的媒體行銷管道,是後疫情時代必須重視的環節,期望「骨力的查某人-曾培雅」繼續深植東區、為民服務。

最後修改日期 2022/3/9 上午 09:29:5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