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信凱-曾順良之友會舉辦「2020慈悲端午心 粽情粽義粽團結」活動 關懷弱勢

2020慈悲端午心 粽情粽義粽團結
2020慈悲端午心 粽情粽義粽團結

  


  曾順良之友會「愛在東區」端午關懷送愛心活動,今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市民放無薪假,工作權和生活大受影響,弱勢家庭增加。最近疫情趨緩,經多方考量,決定於6月20日上午10時30分在市議員曾信凱服務處(台南市東區文化六街1號)舉行愛心粽捐贈儀式。


  (圖說)前市議員曾順良與良友會會長許志成、市議員曾信凱捐贈近一萬顆愛心粽,由東區區長陳勝楠及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甘士照代表接受,良友會多位副會長及東區里長聯誼會近二十位里長前往觀禮。


  今年活動擴大舉行,曾順良之友會結合曾信凱青年軍團及曾信凱同心婦女會一同主辦,前市議員曾順良與良友會會長許志成、市議員曾信凱捐贈近一萬顆愛心粽,由東區區長陳勝楠及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甘士照代表接受,東區區長陳勝楠致贈感謝狀給曾順良董事長、曾信凱議員及許志成會長。良友會多位副會長及東區里長聯誼會近二十位里長前往觀禮。 


  (圖說)東區區長陳勝楠致贈感謝狀給前市議員曾順良、曾信凱議員及許志成會長。


  東區區長陳勝楠表示,感謝良友會一直延續多年來舉辦「愛在東區」公益活動,精神令人感動,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並解禁,良友會立刻舉行愛心粽捐贈儀式,他會立刻交由里幹事及志工,今天中午前轉贈東區第一、二、三款低收入戶、貧困邊緣戶及獨居老人,讓大家歡渡端午佳節。


  前市議員曾順良表示,今年捐贈愛心粽活動,結合防疫宣導,讓國人在後疫情時期,大家能慢慢回歸正常生活。今年愛心粽捐贈除東區列冊低收入戶及里內邊緣戶外,今年將愛心延伸至蓮心園身障孩童並給予關懷,而辛苦奉獻的志工與老師也是我們要感謝的,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的溫暖;同時也向在防疫期間辦理紓困方案與疫情資訊傳達的基層區公所同仁,獻上最誠摯的謝意,謝謝他們一同守護國人的健康與生活。他希望東區民眾對曾信凱嚴加鞭策並指教,要求曾信凱做對的事。


  市議員曾信凱表示,今年端午節所發放的粽子,比往年多出近3000顆將近萬顆,這些粽子都是良友會副會長捐贈,均採用東區在地商家所生產,品質嚴格把關並符合食用標準,請民眾安心食用。端午節送應景的粽子,希讓東區弱勢感受社會溫暖,他會持續做該做的事。


  良友會會長許志成及與會貴賓致詞時,均希良友會「愛在東區」系列公益活動能夠延續,造福杜區。


最後修改日期 2020/6/22 下午 06:21: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