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捐物資助弱勢 臺南在地企業與議會共同送愛

「濟助弱勢  南在地企業送物資」記者會
「濟助弱勢 南在地企業送物資」記者會

臺南優質在地企業四七商會、蒂蔻生技有限公司、小仙女百貨批發商行、好帝一食品公司(牛頭牌),以及善心人士戴華銘董事長,18日與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一同宣布,共捐出1千份成人紙尿褲、洗髮精、浴巾組、乾拌麵、玉米醬及溼紙巾等物資,19日開始供低收入戶免費到議會索取,送完為止!

郭信良議長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打擊,臺灣經濟景氣不佳,弱勢家庭得到的幫助難免受到影響,很感謝四七商會王啟安董事長、蒂蔻生技有限公司林茂榮董事長、小仙女百貨批發商行蕭郁錡董事長、好帝一食品公司劉貞秀董事長,及戴華銘董事長,在此時捐出總價值近150萬元的物資,積極回饋社會,令人佩服。

郭信良議長表示,5月19、20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具低收入戶資格的民眾,請持低收入戶證明(可先至區公所免費申請),到安平永華議事大樓或新營民治議事大樓領取,每戶可各得1份,送完為止。郭議長並提醒,一旦全數送出,將公告於議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tncc,請民眾留意,以免白跑一趟。

臺南市議會Fb粉絲專頁
最後修改日期 2022/5/18 下午 0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