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慰問學甲昏迷女童家屬 郭信良議長盼憾事不再發生

學甲昏迷女童
學甲昏迷女童

臺南市學甲區上個月發生民眾返家途中遭流浪狗追逐,導致摔車,坐在機車後座的國小女童因而受傷昏迷至今。議長郭信良24日與陳昆和、蔡秋蘭等議員、以及蔡蘇秋金議員助理一同致贈慰問金5萬元給家屬,盼女童能早日甦醒,也希望這種令人遺憾的事不再發生。

郭信良議長表示,沈姓女童雖然是單親家庭,但是好學、乖巧,因為交通意外而受到這麼大的創傷,一直在加護病房中,實在讓人心疼又不捨。沈爸爸因為要照顧女童,工作不穩定,今天市議會致贈的慰問金只是盡棉薄之力,希望幫助沈爸爸暫度難關。

郭信良議長對於女童昏迷多時,非常關心女童的營養及體力能否維持。由於女童已是國小六年級,畢業在即,加上女童近日血壓較為穩定,班上同學昨日特別在院方同意下,進入病房探望女童。郭議長呼籲社會大眾多予關懷,集氣為女童祈福,讓她能夠甦醒。

對於本市流浪犬數量眾多,讓民眾心生恐懼一事,郭信良議長表示自己也曾被流浪狗追逐過,知道在被追逐的情形下,很容易發生意外。站在守護市民生命安全的立場,郭議長希望先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同時照顧到流浪狗的生存權,大家相互節制、和諧共處。


最後修改日期 2019/5/24 下午 02:2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