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痛失英才 南市議會慰問劉鎮富少校家屬

痛失英才
痛失英才

家住關廟區的劉鎮富少校,不幸於本(1)月2日在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10日上午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杜素吟、吳禹寰、郭鴻儀、曾信凱、洪玉鳳、陳怡珍、周麗津等議員到市立殯儀館悼念並慰問家屬,李中岑、林阳乙及許又仁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代表到場致意。

郭信良議長指出,劉鎮富少校是臺南傑出子弟,經過長期且紮實的訓練,平時積極投入在軍中的工作,努力盡一己之長,報效國家。劉少校不幸罹難,所有的臺南鄉親都非常難過又惋惜,直呼痛失英才。

郭信良議長表示,市議會此次慰問,除了在劉少校靈前致敬,祝禱英靈安息,更是要表達對家屬的支持。郭議長神情肅穆地向家屬們說,劉少校為國家奉獻,甚至犧牲自己的性命,他的事蹟將永遠留存在國人心中。他希望家屬們能為劉少校感到光榮,盡早走出悲傷,重拾寧靜生活。

郭信良議長也說,黑鷹直升機發生空難讓國人震驚,不僅折損含參謀總長在內的8名將校官士,也影響民眾對國軍的信心。他期盼政府及國軍能儘速查明並公布真相,避免類似意外發生,讓國人放心。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10 下午 12:44: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