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防疫旅館業者及網紅藝人郭鬼鬼捐贈餐飲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今天早上中西區、安平區數家防疫旅館業者代表和李啟維議員、網紅藝人郭鬼鬼ㄧ起在署立台南醫院,捐贈餐飲給醫護人員,院方回贈頒發感謝狀,以表示對他們的慰勞互相加油打氣!

防疫旅館業者代表郭儒宗說,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這段時間,他們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提供作為防疫旅館,一方面讓他們減少損失,一方面能協助政府防疫,與有榮焉,尤其看到這些醫護人員不辭辛勞,在第一線和疫情作戰,守護大家的健康,看了實在讓人為之動容,才有今天的捐贈儀式,聊表業者一點心意!

網紅藝人郭鬼鬼說,台南是自己的故鄉,從小在這成長,有深厚的感情,過去曾學習護理相關學業,也曾在台南新樓醫院實習服務過,深知醫護人員的辛勞,尤其疫情這段期間,很開心能共同響應,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李啟維議員表示,台南人就是這麼讓人感動,這些業者平常在經營旅館就有很好風評,對台南的觀光發展幫助很大,雖然這波武漢肺炎疫情對他們造成衝擊,但還是全力協助配合政府防疫,不忘社會責任公益,用實際行動來鼓勵這些辛勞的醫護人員,實在讓人敬佩。

最後大家都表示,在團結抗疫同島一命的信念之下,疫情一定能獲控制,恢復正常生活指日可待大家加油!

今天參與的業者:藍天驛站商務旅館、星鑽商務旅館、遠悅商務旅館、安平72民宿、網紅藝人郭鬼鬼,提供250份聚樂餐盒、250杯珍奶+檸檬蜂蜜。

最後修改日期 2021/7/23 下午 03:13: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