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參加全國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再拼總冠軍

臺南市議會參加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授旗儀式
臺南市議會參加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授旗儀式

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22日晚間在新北市開幕,臺南市議會上午為代表隊舉辦授旗儀式,由總領隊郭信良議長授旗給蔡旺詮議員,並勉勵眾人保持過去2年的好成績,今年再次把總冠軍獎盃留在臺南。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軟網代表隊參賽多年,實力不俗,至今不但得過16次總冠軍,更連續在108年及109年拿到各個比賽項目的冠軍;今年希望能沿續這項紀錄,並贏回第17座總冠軍獎盃,將榮耀帶回與臺南鄉親共享。

郭信良議長表示,去年的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網賽在12月舉辦,相距大約3個月,選手們就要再出賽,可說是沒有懈怠的時間。他很高興看到議員和員工們都很認真看待比賽,平時持續地練習,相信可以超越自己,打出更好的表現。

今日出席授旗儀式的議員有林美燕、周奕齊、洪玉鳳、李中岑、李啟維、陳怡珍、蔡旺詮、蔡淑惠、周麗津等議員。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由新北市議會主辦,22日晚上舉辦選手之夜,23、24日兩天在樹林體育場進行比賽。

最後修改日期 2021/3/22 上午 11:51: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