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關懷弱勢同齊做愛心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服務處匯集民間公益企業及善心人士力量,一起來關懷弱勢,合力捐贈米、關廟麵及高麗菜、蕃茄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7日早上10點在安平區市議員李啓維服務處舉行捐贈儀式,朝興啓能中心院長徐小雯率領憨星人一起出席參與,並感謝各界的愛心。

 李啟維說,感謝社會各界熱心人士,讓弱勢團體也能感受到社會各界溫馨關懷與鼓勵。包括謝李梅雀三好稻鮮米100包(每包重2公斤)、錢昭琴三好稻鮮米50包(每包重2公斤)、紹光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何采蘋皇品關廟麵120包(每包重2台斤)、退休書記官潘敏捷皇品關廟麵48包(每包重2台斤)、林麗君高麗菜100顆、楊愛珠蕃茄4大箱。

 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專門收容心智障礙的弱勢族群,目前共計60位憨星人,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專業照護,憨兒們日常所需、醫療、以及三餐飲食費用全由基金會支付,協助心智障礙者擁有全面性的照顧。李啟維服務處強調,會努力繼續不斷地陪伴關懷弱勢,期能帶給地方弱勢團體及家戶滿滿的希望及溫暖,也希望更多企業團體一起來關懷並扶助,讓愛心傳遍社會各角落。

最後修改日期 2023/4/10 上午 10:38: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