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林美燕-29、30日普渡法會 市議員林美燕贈千箱水供民眾解渴

議員林美燕贈千箱水供民眾解渴
議員林美燕贈千箱水供民眾解渴

今年初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部分民眾取消清明返鄉掃墓,但鑒於國內疫情穩定,農曆七月中元普渡將至,各公墓及掃墓地區祭祖祈福人潮明顯增多;為讓在烈日下掃墓的鄉親解渴,台南市議員林美燕29、30日偕同多位志工於台南市南山公墓、富貴南山、崇孝塔及國寶南都等法會地點發送礦泉水供民眾飲用。

今年清明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已連續19年送水的林美燕議員考量後,首次改以將瓶裝水放桌上,讓有需求的民眾自取,降低人與人直接的接觸,除了希望能保有服務的信念,同時也保障祭拜民眾與志工的健康。

有鑒於國內疫情穩定,農曆七月中元普渡將至,林美燕議員認為,各公墓及掃墓地區祭祖祈福人潮會比往年明顯增多,因此特別再次媒合善心人士贊助千箱的礦泉水,讓分享的服務精神延續下去。

28日雖仍飄著小雨,市議員林美燕與工作人員加緊佈置供水區,林美燕議員強調,因為疫情期間,按照防疫新生活指示,志工全程配戴口罩,且為降低人與人直接的接觸,改為自取方式供民眾飲用,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自行拿取,林美燕議員也再次感謝警方、消防以及殯葬所等相關單位維持墓區掃墓法會交通和秩序,也期待這樣的善循環年年傳遞下去。

最後修改日期 2020/9/2 下午 02:02:3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