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雨天樹木倒塌壓死市民 南市議會慰問家屬

雨天樹木倒塌壓死市民
雨天樹木倒塌壓死市民

臺南市北區19日晚上發生樹木倒下壓死1名女機車騎士的事故,郭信良議長20日上午與黃麗招議員前往南區殯儀館慰問家屬,陳怡珍議員特地代表陳亭妃委員來表達關心,議會秘書長及公共事務組主任也陪同到場。

郭信良議長表示,家住安南區的蔡姓市民昨晚在騎經北區延平國中時,遭到突然倒下的樹木壓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在安南醫院擔任照服員的蔡姓市民因尚未結婚,須仰賴兄弟手足辦理後事,所以市議會頒發5萬元慰問金,希望對喪事處理聊表心意。

郭信良議長指出,由於倒下的樹木屬於延平國中管理範圍內,今日延平國中的校長將與家屬討論後續事宜。他希望市府積極協助校方處理此事,不要拖延。另外,本週的降雨機會仍然很大,除了各學校要留意補強校內的樹木,市府工務局更該加強檢視行道樹,預防類似意外發生。

最後修改日期 2020/5/20 下午 03:25: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