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騎」動宣傳 公投動起來

最後五週衝刺! 陳亭妃邀議員每周六、日鐵馬行 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

距離12月18日公投投票日剩1個多月,為了讓民眾了解公投內容,投下四個不同意,立委陳亭妃,邀請台南各區議員,每週六、日深入37區騎鐵馬,用鐵馬環台南的方式來宣傳投下4個不同意票的重要性,沿途也將發放「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口罩,與民眾ㄧ起爲台灣加油。

騎鐵馬就是「騎」動宣傳、公投動起來,從14日開始,到公投前一週,總共9天假日,台南有11個議員選區,陳亭妃將於最後五個禮拜的六、日結合市議員,以鐵馬方式穿梭台南的大街小巷進行宣傳,希望選民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踴躍出席投票,支持四個不同意。議長郭信良、議員蔡旺詮、周麗津、陳怡珍、蔡秋蘭、陳秋萍、吳通龍、陳碧玉、林志聰及市黨部執行委員余祝青,都會一起響應活動。

11月14日第一天早上,陳亭妃和議員們,從「下營」出發,除了「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主軸,更代表投下「台灣要會贏(台語音同下營)就投四個不同意,」。騎鐵馬活動將在12月4日,與陳亭妃主辦的公投說明會結合,騎自行車進入到會場。

陳亭妃說,用移動式的宣講,便利又有彈性,有非常好的效果,因為能直接接觸到更多民眾,也隨時和民眾互動,解釋4個不同意的重要,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台南鄉親都能理解12/18投下4個不同意的重要性並且進而全力支持。

四個不同意主題包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反美豬進口、三接遷離大潭藻礁四案。陳亭妃指出,核四不安全且核廢料無處去,投下不同意顧台灣的安全;公投綁大選讓選務繁雜,投下不同意不用開票開到半夜12點;台灣貿易需要自由化,有利加入TIFA、CPTPP,但是我們在人民健康把關也絕不妥協,政府利用邊境管理以及食品標示阻絕萊豬進到台灣,創造經濟、台美關係、食安三贏,;而三接已經往外避開藻礁,投下不同意將可顧藻礁也可以顧能源發展。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1/15 上午 11:58:4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