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蔡旺詮議員---民進黨立委初選第四選區參選人蔡旺詮婉拒出席協商 宣布參選到底,爭取廣大民意支持

針對9日晚上於新營黨部舉行的立委初選協商,蔡旺詮婉拒參與並提早請假。


    此次投入新增一席立委選區的蔡旺詮表示:決定選擇和廣大民意站在一起,此次地方選舉民進黨敗選後,黨公職應該都感受到了人民對政治的希望求新求變以及對於派系政治壟斷的反省聲浪,在在顯示人民對政治及政黨的信任度的降低。於此當下,政黨不論是民進黨或是國民黨,都應該避免協商程序,既然已登記,則應把選擇權交由人民決定。所以,自己決定更堅定的努力勇往邁進,予以新的選區合併的新化丶新市丶永康的鄕親能夠有一新的選擇。因此,決定婉拒出席協商,堅定參選到底,不和稀泥並由廣大的民意來決定此次民進黨的立委人選!


    曾經擔任過二屆市黨部主委的蔡旺詮進一步表示,雖然各政黨都有所謂的協商流程,但往往協商過程充滿妥協丶不公開和想像空間,反而給人民對政治更加不信任,所以,主張各政黨應該儘可能避免協商程序,力求簡單透明,直接把參選人的選擇權交由人民決定,才是目前最好的方法。若是透過少數的協商來決定人選,如此只會讓人民對政治更冷漠,對政黨更失望而己,回歸民意的感受才是王道。


最後修改日期 2019/4/10 上午 11:47: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