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呂維胤「2020愛你愛你 微笑灣裡議長盃情人節歌唱大賽」

議員呂維胤「2020愛你愛你 微笑灣裡議長盃情人節歌唱大賽」
議員呂維胤「2020愛你愛你 微笑灣裡議長盃情人節歌唱大賽」

市議員呂維胤與灣裡黃金商圈理事長杜金恭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傳本月29日晚上六點至九點將配合七夕情人節於灣裡舉喜堂舉辦情人節歌唱大賽,歡迎台南市民一同共襄盛舉、用歌聲凝聚向心力,喜愛歌唱的佳偶們不但可以趁此機會拿著麥克風在舞台上發揮默契、深情對唱且還能贏得獎金、共度佳節!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微笑灣裡議長盃情人節歌唱大賽活動的意義非凡,不僅能凝聚感情,同時亦能行銷灣裡,期盼大家積極參與、踴躍報名。歡迎鶼鰈情深的賢伉儷及情侶檔們一同參與,唱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深厚愛意!是相當適合闔家同樂的歌唱代表性活動,樂見台南人展現熱情一面大展歌喉,期待各位共襄盛舉。

灣裡黃金商圈理事長杜金恭表示,灣裡黃金商圈發展協會是由一群懷有對家鄉滿腔熱愛的灣裡在地人士所組成,以「微笑灣裡」為名推廣灣裡社區觀光,持續的推出像灣裡餐桌計畫、歹銅古社萬聖節踩街和此次的情人節歌唱大賽等系列精彩活動,盼帶動灣裡地區之整體產業發展,希望民眾能踴躍報名參加。灣裡黃金商圈已成立四年,十分感謝呂維胤議員長期關注、支持著灣裡的發展,此次議員更會一同參與,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進一步表示,此次第一名將獲得高達八千元的獎金,活動期間更有豐富的抽獎活動供民眾參與,建議民眾能安排鯤喜灣一日、半日遊行程,早上可以品嘗灣裡美食和飽覽海岸風光,晚上到情人節歌唱大賽一展歌喉。市議員呂維胤也加碼提供10頂安全帽作為摸彩品,灣裡黃金商圈則提供10份創新七夕餅和在地小吃,現場也將備有灣裡知名在地美食,供民眾享用,期盼市民朋友能踴躍報名,一同在灣裡度過美好的七夕佳節。 報名電話:0903-500808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19 上午 01:00: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