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機車被關在轉運站停車場

李啓維
李啓維

台南公園路兵配場轉運站靠近火車站,成為台南運輸樞紐,但是機車感應停車場入口前後兩個柵欄,造成民眾被關在裡面,進退不得,市議員李啟維邀集公運處長、業者現場勘查,建議儘速改善,避免不必要困擾。


公運處長表示機車感應停車場會設有前後兩個門,是為方便車牌感應,因為汽車照前面的車牌,一道門就可以,機車的車牌在後面,避免後面的機車跟太近擋住車牌,才會多一道門管制,那天可能按鈕故障才會造成機車被關在裡面,他們會考慮加裝對講機應付緊急狀況。


李啟維議員表示昨天早上他們接獲民眾反映,因為機車被關在感應區裡面進退兩難,眼看開往台中的公車就要出發,不得已只好棄機車飛奔搭車。李議員認為多一道門的設備就多一層麻煩,他建議還是可以比照汽車停車場,一道門就可以,然後可以在後面畫一條stop的線就可解決


最後修改日期 2020/6/16 下午 04:08:4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