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曾培雅議員「暑假中餐助童計畫九年不間斷」記者會

由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發起的「寒暑假中餐助童計劃」,開辦迄今已邁入第九年。曾培雅議員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需要幫助的孩子比往年還多,台南市東區國中/小12所(共270人),所以中餐助童計劃絕對不能間斷;加上今年餐飲業也受到衝擊,因此提議讓台南市的餐廳有機會能共襄盛舉,加入助童的愛心行列。中餐助童的餐點每天由各家餐廳輪流提供,讓弱勢孩子能享用更多樣化的美食,同時也讓餐廳經營更順利。目前已經有20家餐廳加入這個供應愛心便當的大家庭,包括銀樂手創日式料理、總理大餐廳等,齊心協力讓弱勢兒童吃得更豐盛、更滿足。

曾議員表示:「中餐助童計畫開辦自今幫助許多孩童寒暑假不挨餓也持續八年;今年邁入第九年,這個活動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意義,看到孩子能溫個飽,心裡就很踏實,在邁入九年之際也非常謝謝南媖獅子會、水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志工朋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長期陪我一起關懷弱勢孩童。因應今年疫情的關係,我也結合餐飲業來提供便當,一方面在7/5-8/31日這42天中讓店家有生意、讓孩子有驚喜的午餐。」而曾培雅議員全家愛心也不落人後,中餐助童活動最後一天將會購買270份麥當勞餐點,讓小朋友能開心的迎接開學。期待這個暑假在疫情嚴峻的當下,能讓所有東區的弱勢小朋友過一個豐盛而溫暖的暑假。

最後曾培雅議員表示,她十分感謝這次中餐助童活動各界人士的熱心贊助,期待這個暑假在疫情嚴峻的當下,能讓所有東區的弱勢小朋友過一個豐盛而溫暖的暑假。

愛心店家:
銀樂手創日式料理、港仔燒臘便當、崇學自助餐、小圓圓便當、廣仔虱目魚以及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真好味燒臘、赤木日式簡餐店、想珍多食坊、酒河原居酒屋、珍好快餐、頂客快炒、ㄚ頭麵店、藏富居酒屋、好食殿食堂、小椿食堂、秀枝餐飲事業、貴十八重慶烤魚、總理大餐廳、活佛素食餐廳等,由以上餐廳贊助。

最後修改日期 2021/7/2 下午 03:05: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