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盧崑福議員-無恥民進黨 就是兩套標準! 前台南市長也在找腦子嗎?

無恥民進黨 就是兩套標準
無恥民進黨 就是兩套標準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7月24日以『爬樹視察登革熱?令人好奇韓市長到底是找蚊子?還是找腦子?』及修改三立新聞畫面,極盡戲謔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黑卒管過溪」,用兩套標準修理別人前,忘了前代理市長李孟諺也為登革熱視察過樹洞開過記者會!


  盧崑福指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潮流把持後爭議就沒斷過,從壓榨資遣勞工、為特定派系關門服務、及為挺賴清德派系失公等失序行徑,如今忘了台南市全市本土登革熱病例已達15例,跑去監督戲謔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忘了前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就是現任行政院秘書長107年6月25日為了防制登革熱大白天還拿手電筒在仔細檢查樹洞更召開記者會! 難道說李孟諺也是在找腦子嗎?


  盧崑福最後指出,民進黨永遠是兩套標準,其中新潮流更是無恥的亂源,防治登革熱李孟諺檢查樹洞大肆報導時沒人說,韓國瑜市長爬上樹找樹洞就酸是找腦子,把可能致命的登革熱傳染病用來戲謔真是無恥及不要臉,反觀韓國瑜市長爬上樹換來的新聞宣傳防治登革熱披露媒體的效果,遠遠超過政府機關編列預算花錢廣告宣傳上!這樣聰慧矯健的市長難道未來不該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嗎?相信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奉勸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還是先多多關心台南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19/7/26 下午 05:10: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