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育輝、王家貞、蔡淑惠-網路抹黑抹紅之亂, 台南藍軍怒問民進黨選情告急嗎?

網路抹黑抹紅之亂, 台南藍軍怒問民進黨選情告急嗎
網路抹黑抹紅之亂, 台南藍軍怒問民進黨選情告急嗎

  立委選情進入倒數,國民黨議員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今天召開記者會怒指,國民黨台南市六位立委候選人,全都被民進黨對手抹黑抹紅,民進黨利用執政利器製造各種亂象,民進黨是選情告急嗎?被對手攔車誣指賄選的蔡育輝請對手道歉,否則十日按鈴提告,並要求一千萬元的民事賠償,請民進黨麥擱亂了!


 


  王家貞、和參與立委選舉的蔡育輝、蔡淑惠召開『民進黨,亂夠了嗎!』記者會,議員們紛就民進黨執政引起的暗黑網軍之亂、烏龍間諜之亂、用癌發電之亂、抹黑抹紅之亂提出批評。


 


  王家貞表示,蔡英文政府執政快四年,年度選出的字居然是『亂』,當家不鬧事,民進黨卻一路鬧事鬧到國家越來越亂,水庫種電汙染民民生用水,讓中火燃煤許可量放寬10%汙染空氣,一手打假新聞,一手製造假新聞,用國家資源養肥民進黨員讓楊蕙如賺大錢,卻用網軍逼死外交官,民進黨良心何在?


 


  蔡育輝指出,民主政治要彰顯的就是公平競爭,民進黨卻利用執政利器公家資源養網軍,他之前就一路被黃偉哲市長立院助理李俊寬,現在是市政顧問,不斷在網路上抹紅抹黑他,現在又被對手賴惠員抹黑,真是北有楊蕙如南有賴惠員,賴惠員先是在往東山路上攔他的宣傳車,又在網路上抹黑說檢察官已將他函送法辦,對手用不正當手段意圖讓他當選無效,因此請對手立刻道歉,否則十日上午十一點將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並附帶一千萬元的民事賠償。


 


  蔡淑惠說,民進黨真是作賊喊捉賊,民進黨永遠會先丟出議題,再說對手賄選,未審先判、台南市六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被三人成虎的抹紅抹黑,蔡育輝、李武龍等人都受害,連她長期邀成功廠商在中秋節做公益回饋低收入學童助孩子們脫貧,都被對手到市調站檢舉,又將她勤跑基層拜票照片截圖,誣指她用腳去踩賣菜阿婆的菜,用網路製造風向球攻擊對手影響選情,美國川普用網軍側翼影響對手,對手都落選何況台灣?台灣年輕人被民進黨利用到無法判斷是非對錯,國家未來堪憂!


 


  王家貞、蔡育輝和蔡淑惠表示,民進黨執政之亂,不論是暗黑網軍之亂、烏龍間諜之亂、用癌發電之亂、抹黑抹紅之亂,受害的是全國百姓,尤其網軍之亂連賴清德也被蔡英文的網軍霸凌,賴清德應跟國人清楚交代,終止網軍之亂,台南市國民黨團將於十二日周四,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抗議民進黨在烏山頭水庫種電汙染民生用水,歡迎市民學者專家踴躍參與。


最後修改日期 2019/12/10 下午 04:23: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