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旺詮-口才協會與維新診所疫情送愛,舉辦公益音樂會撫慰社會不安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世界,除了造成損失與傷亡,也造成經濟的衝擊,百業蕭條,使人民無比的恐慌。

日前台南市口才協會丶維新診所特別在美術二館音樂廳舉辦一場公益音樂會,「玫瑰墓樂團生命故事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充滿感動的熱烈掌聲,市議員蔡旺詮丶李啓維亦到場表達支持和敬佩之意。

口才協會理事長趙乃蓉表示,堅信「語言」,能給人們帶來正向的力量,透過演講能撫慰人民不安的心靈,為這個社會播下新的種子,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來為這個世界的美好盡一份心力。

長期熱衷於公益活動的台南維新脊骨神經復健診所,認同口才協會的理念,大力支持並全額贊助此場公益音樂會!

這場公益音樂會聘請到「玫瑰墓樂團」,玫瑰墓主唱蘇世揚醫生是曾經在第一線參與SARS和新冠肺炎的急診室醫師,他將在醫院裡看見的無數個故事,寫成一首首感動肺腑的急診室之歌,用「生命故事」搭配「樂團演出」唱出人們的感情與親情所帶來的每個觸動,藉此讓聽眾對生、老、病、死、生命、兒虐、家暴、弱勢、反毒等議題省思…

此外,本次參與的議員蔡旺詮、李啓維也大力支持,並表示口才協會跟維新診所邀請的玫瑰墓樂團的演出,能為年末帶來溫暖與行動鼓舞人心,實為台南市民的福音。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2/22 下午 02:26: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