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滋賀縣議會奧村議長4度來訪 盼提升文化觀光交流

滋賀縣議會拜會
滋賀縣議會拜會

日本滋賀縣議會與臺南市議會多年來交流頻繁,適逢臺南市與滋賀縣締盟10周年,16日滋賀縣議會奧村芳正議長率參訪團拜會,由徐健麟祕書長代表接見。

徐健麟祕書長表示,滋賀縣議會與臺南市議會在疫情前,曾於2017、2018、2019年連續三年互相拜訪,而奧村芳正議長此次已是第4次來訪,可見滋賀縣議會對臺南市議會友誼之重視;今年是臺南市與滋賀縣締盟10周年,聽聞滋賀縣有意與臺南市簽署鐵馬姐妹市,提升文化、觀光交流,臺南市議會樂見其成,會全力支持。

奧村芳正議長表示,滋賀縣議會與臺南市議會的交流雖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但透過溫暖的書信往來,仍感受到彼此間友誼的深厚,期待在疫情後臺南與滋賀的交流能越來越多元。明日開始的大臺南國際旅展,滋賀縣有設攤參展,將滋賀縣的獨特魅力介紹給臺南的朋友,歡迎大家多多來參觀。

拜會
拜會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1/16 下午 05:28: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