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精品蘭花搶先看 郭信良議長邀228連假到南市議會賞蘭

精品蘭花搶先看 郭信良議長邀228連假到南市議會賞蘭
精品蘭花搶先看 郭信良議長邀228連假到南市議會賞蘭

111年春季臺南市議長盃爭奇鬥豔蘭花比賽將自2月25日到3月1日,在臺南市議會大廳登場,各品種精品蘭花同場比美,一爭前9名的榮譽。郭信良議長22日與臺南市蘭藝協會曾健次理事長,熱情邀請所有市民鄉親,利用228連假機會,到臺南市議會賞花。

郭信良議長指出,去(110)年臺南市議會首次主辦蘭花比賽,將近500盆的蘭花參賽,並一一在市議會大廳展出,那時適逢清明連續假期,加上臺灣國際蘭展已經連續2年停辦,所以吸引許多喜愛蘭花的民眾前來欣賞,大受好評,今年再接再厲,舉辦春季議長盃蘭花比賽,要讓市民們大飽眼福。

郭信良議長表示,前來參賽的各盆蘭花走精緻路線,與將在3月底復辦的臺灣國際蘭展有所不同,每一盆蘭花都經得起民眾細細的觀賞。例如去年的全場總冠軍春石斛,在一支球莖上開出8成的花朵,整體顏色十分飽滿,在別的地方不容易看到,所以去年來過的民眾,今年也不要錯過;去年沒來過的民眾,今年更是要來。

郭信良議長強調,今年的蘭花比賽仍由蘭藝協會承辦,來自全國各地的蘭農參賽,要讓市民大眾看到臺灣蘭花精緻農業的軟實力。展期只有5天,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6時展出,現場還有解說人員,歡迎民眾把握時間,踴躍到市議會欣賞。

最後修改日期 2022/2/22 下午 04:1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