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2020原夢齊飛 乘著夏風一起飛

週日(16日)市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於臺南市立成功國中風雨球場舉辦「2020原夢齊飛 手擲機闖關競賽」,邀請臺南市國中、國小學生一同參與,趁著暑假,要和同學們一起Fun輕鬆。

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2020原夢齊飛 乘著夏風一起飛
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2020原夢齊飛 乘著夏風一起飛

市議員穎艾達利承接臺南市第一、二屆蔡玉枝議員的努力,十年以來,每年都會為國中及國小原住民畢業生準備禮物,而近兩年送出了數百架手擲機予小學畢業生,穎艾議員希望能讓學生收到的手擲機發揮更大的價值,故舉辦了此次饒具教育與趣味的闖關競賽。活動吸引了逾五十名國中小同學參與,活動中設計三個不同的關卡,包含「水平直線飛行」、「我的飛機會轉彎」與「安全降落」,要讓同學們藉著手擲機邊玩邊學。另一方面,現場更準備無人機展示及操作教學,亦提供小型無人機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現場實際操作。

活動當天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陳怡珍議員、沈震東議員、周麗津議員、李中岑議員、吳禹寰議員、成功國中姜宜潔校長、民族事務委員會尤天鳴主委皆到場同樂,為現場努力揮汗闖關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手擲機輕巧且易學習,是適合各個年齡層孩子的運動,也很適合家庭共度親子時光。期待本次活動後,除能讓同學認識飛行原理、引發對飛行之興趣外,更能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踏出戶外飛飛手擲機,一起動一夏。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9 下午 08:18:3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