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國難當前玩抓寶可夢,台南藍軍嗆是『抓寶』還是『抓交替』

疫情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人民迫切要求打疫苗的呼聲已高上雲霄,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民眾陳情,驚見民眾聚集抓寶可夢,黨團痛批,醫院和前線醫護警消量能幾乎被壓垮,政府要大家不出門,連去市場買菜都要帶身分證進行分流,結果台南居然上演抓寶秀,是『抓寶』還是『抓交替』,是政府部門還是民間公司所為,請檢調深入調查,是誰在此國難當頭還在玩弄人命?

書記長李中岑難過的說,疫情嚴重失控並深入社區,短短半個月就一百多條生命流逝,一百多個家庭破碎,七千多人確診醫院力能已被患者擠爆,醫護警消不眠不休搶救,民進黨不讓人民打國際合法認證疫苗,全力杯葛企業社團自行購買疫苗捐贈給國家,黨團每天接人民要求打疫苗的電話是接到手軟,國民黨中央已對國際、對政府、對人民發起防疫三訴求及五祈願行動,全力回應民意。

副書記長蔡育輝怒批,民進黨就是一個選前騙票、選後跳票的政黨,蔡英文在2015年12月27日曾說『一個執政黨,對於人民的痛苦,無動於衷到這種程度,真是台灣的悲哀』,現在蔡英文已連任總統卻將『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這句政治真理踐踏在地,對人民怒吼要打國際疫苗的呼聲裝聾作啞,硬是要國人打還未解盲卻股價一飛衝天的高端疫苗,連檢察官都公開質疑認為疑點重重,人命可以騙嗎?

蔡育輝表示,國難當頭,眼看醫院量能將垮,退休醫護一一請命上前線救援,北部三級警戒都要升四級,面臨封城考驗,政府天天宣導除非必要不要出門,室內只能五人室外十人,因為病毒已進入社區,更因為同島一命,所以現在去傳統市場,要依身分證尾數分單數和複數做分流,結果台南居然出現群聚在抓寶可夢。

蔡育輝說,藍軍非常支持寶可夢,所以當黃偉哲市長邀請國際寶可夢到來台南辦大型抓寶活動,藍軍也是相挺,但現在是出門群聚的時刻嗎?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每天都以兩位數增加,這不是數字這是人命,已遍地哀鴻遍野,人民唯一的希望就是國際認證疫苗快快進口,大家要打疫苗,值此國難當前,政府、各行各業要共體時艱才能挺過這波浩劫,沒想到還有人漠視人命玩抓寶,「GO對戰聯盟第8賽季」也要登場,是『抓寶』還是『抓交替』,黨團嚴厲譴責此行徑,請檢調深入調查是政府還是公司,誰在發國難財?

最後修改日期 2021/6/2 上午 09:13: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