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林美燕「孩要無憂生活 獅情傳愛零破口」記者會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弱勢家庭生計影響,使得生活雪上加霜,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六專區第11分區主席李淑鈴帶領所屬永美獅子會鄭玉娟會長、永康獅子會蘇偉忠會長、群英獅子會魏孟融會長、南瀛獅子會陳俊弘會長等獅友們,合力做社會服務捐贈「愛心膳食金」,即時挹注響應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主辦的「南區、安平區弱勢兒童寒暑假營養午餐資助計劃」,希望鼓勵孩子安心學習;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共同出席,由教育局局長鄭新輝陪同致贈感謝狀,感謝獅子會對社會的付出,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張兆榮也率領內閣團隊蒞臨現場共同關心。

為了讓獅子會能走入社區,深耕在地服務,第11分區主席李淑鈴表示,獅子會的五大志業中「關懷飢餓」內就包含「關懷弱勢」、「救助飢餓」、「守護幼苗」等,雖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許多獅友的企業營收可能都減少了,但大家對公益對社會的關懷並未減少;第六專區主席戴榮裕與關懷飢餓為兒童服務委員會主席張慧芳也感動表示,深刻感受到獅友們不畏疫情,各項逆境下仍持續在各項社會服務活動的熱情。

市議員林美燕感謝表示,有許多出錢出力的善心人士與志工,才讓「南區安平區弱勢兒童寒暑假營養午餐資助計劃」得以延續到第七年,而其中,國際獅子會更是長期關切婦幼、教育議題,更加感謝獅友們發揮社會大愛,無私奉獻、慷慨解囊,讓這些小朋友長假期間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市長黃偉哲16日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獅子會獅兄、獅姐們本著真誠服務精神、奉獻社區服務,發揮愛心、人溺己溺的精神,讓這個施與受善的不斷「正循環」,幫助每個學童都有更幸福的成長環境。

最後修改日期 2021/8/16 下午 03:17: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