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洪玉鳳-台南市西區扶輪社捐贈光華高中更新飲水設備

歲末年終之際,市議員洪玉鳳媒合台南市西區扶輪社,今天舉辦「台南市西區扶輪社捐贈光華高中更新飲水設備」揭幕儀式,共計捐贈20台飲水機來改善學校飲水設備。

西區扶輪社全體會員深感中央與地方政府對於私立學校之補助,總不若公立學校一般,尤其是飲水設備。但飲水設備關係到學生身體健康,希望透過更新學校軟硬體設備,為學校提供乾淨飲水。來改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學習意願,促進學生學習動力。

禤耀斌社長表示,台南市西區扶輪社為略盡綿薄之力,特選定校風純樸、教學優良,有口皆碑之私立中學-光華高中為捐助對象,編列20萬預算支持此一計劃,也向國際扶輪3470地區申請專案補助,總計42萬元共捐贈20台飲水機。校長張敬川對西區扶輪社這項極富意義活動,也代表師生深深致謝。

今日,特藉光華高中創校92週年校慶時舉辦捐贈儀式,意義深遠。台南西區扶輪社禤耀斌社長特邀請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吳中仁,和參與基金申請之該社扶輪基金主-林金宗、服務計劃主委-林廣彥等人亦同與會,共襄盛舉。並希望透過此次捐贈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讓政府或社會各界,能更重視學子們的飲用水衛生。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20 上午 11:42: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