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台南沙卡里巴市場遇雨則淹,邀市府相關單位實勘研提解決方案

針對台南沙卡里巴市場遇雨淹水問題,市議員陳怡珍今(23)日邀集市府工務局、水利局、經發局、中西區公所等單位實勘,做成增設暗溝及加裝沉水式抽水機等多項解決淹水的治水方案,陳怡珍並要求市府相關單位發揮團隊精神儘速執行,早日解決沙卡里巴市場淹水夢魘。

陳怡珍指出,日前沙卡里巴又重演3年前的大淹水,她在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時要求市府必須提出徹底改善沙卡里巴淹水問題的方案,不要永遠只是治標,根本沒有治本,讓遇雨則淹的情況一再重演。

市府相關單位23日會勘後做成多項治水改善方案,包括請工務局針對增設跨越海安路暗溝於一個月內進行試挖評估是否可行,海安路與中正路口評估增設專管加強排水;請水利局針對海安路與中正路口評估加裝沉水式抽水機於大雨時加強排水。

另,沙卡里巴市場屋頂破損失修,逢雨滴滴答答影響營業,整建經費約1,526萬元,已透過立委陳亭妃協助向中央爭取520萬元,陳怡珍也請經發局市場處加速沙卡里巴市場屋頂工程整修施工

最後修改日期 2021/8/24 上午 11:06: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