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周麗津議員意外受傷 南市議會慰問

臺南市議會周麗津議員22日上午參加安平區廟宇活動後,在安平路遭一名女騎士撞上,女騎士僅有輕微擦傷,周麗津議員當下則是倒地無法行走,由陳怡珍議員陪同至永康奇美醫院檢查。郭信良議長第一時間即請議會人員前往醫院關心慰問,也呼籲所有議員同事們跑攤時注意交通安全。

郭信良議長表示,周麗津議員是臺南市議會第三屆第9選區安平區、南區的議員,在市政質詢時特別關懷幼兒教育、防疫及社區建設等議題,問政品質極佳,形象也很清新。這次事故使得周議員的右腳踝、左臀及顔面均有受傷,希望她早日康復。

郭信良議長也說,今年底議員選舉將近,每位議員同事莫不趁定期會開始前加快為民服務及跑攤的腳步,希望大家同時要多注意自身健康與安全,才能做好監督市政的工作,為市民鄉親福祉打拼。

最後修改日期 2022/7/22 下午 02:04: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