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安平郵局重建應加緊腳步

李啓維
李啓維

安平郵局的重建一直流標延宕,安平鄉親關心何時可以完成,安平出身的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希望郵局能重視安平鄉親的心聲儘速完成。


安平郵局馬經理表示,因為原有建築物老舊必須重建,還有安平郵局位於舊部落,新設計的風貌必須符合當地歷史古蹟文化特色,及近來建築成本不斷增加才造成一直流標,甚至原本申請的建照也超過期限,他們也一直向台北總局反映,現在已重新設計好了,建照已送台南市政府審查,他們會加緊腳步儘速完成發包興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安平鄉親。


李啟維議員表示,位於舊部落安北路的安平郵局歷史悠久,安平鄉親對它有濃厚感情,因為安平舊部落的金融機構,除了第三信用合作社之外,就是安平郵局,使用頻率很高,這段時間很多鄉親向他反映,現在租用的郵局空間較小,ATM只有一台不夠使用停車又不方便,因為這樣都要到較遠的育平郵局,實在很不方便,啟維希望安平郵局能儘速重建完成,增加地方特色帶動地方繁榮。


最後修改日期 2020/4/10 下午 02:59: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