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藍軍怒轟民進黨捏造科學,天然氣不是綠能,跟燃煤一樣是霧霾元凶

台南的天空今天佈滿厚厚的霧霾,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怒轟蔡英文政府,燃煤火力發電是毒空氣的元兇之一,現在還要三接天然氣製造更多的碳排放,讓國人罹患肺腺癌比例遽增,黨團高舉『民進黨挑撥人民公然造假』手板要求民進黨四大公投不要再騙了!

書記長李中岑、王家貞、蔡育輝、尤榮智、許至椿、蔡淑惠、洪玉鳳、李鎮國、盧崑福拿著手板指出,民進黨造謠公投四大議題,騙人民蓋不同意是『停建三接』、是『禁止美豬進口』,事實是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珍愛藻礁是為了愛護環境。

國民黨團指出,當年蔡英文在野時特別到桃園大潭藻礁現場表達護藻礁立場,現在當了總統,卻視有7600年歷史的藻礁如敝履,無視多年的保育24種藻礁中孕育出種19種新品種,蔡英文跟他的民進黨就要毀了這麼珍貴的生態。

國民黨團表示,民進黨硬是要『漂白』天然氣說是綠能,嚴格說是『漂綠』,天然氣是甲烷,是火力發電的一種,發電過程會製造碳排放,是全球暖化的元凶之一,民進黨居然能捏造科學事實,謊說天然氣是綠能,民進黨完全執政五年,綠能成績只增加1%,看看台南的天空都是毒霧霾,開車還要開霧燈,這麼糟的空氣品質就是民進黨的綠能成績。

國民黨團更說,民進黨執政開放來客多巴胺美豬進口,更是掀起全國眾怒,農委會規定豬農養豬不可使用瘦肉精,違者重罰250萬,結果蔡英文政府也是今日的民進黨打臉昨日的民進黨,要開放萊豬進口讓國人吃,真是人不如豬嗎?黨團一再呼籲民進黨要正視全世界包括歐盟,有106個國家禁止肉品含瘦肉精,國際體育聯盟更是祭出選手違反禁瘦肉精令,禁賽四年的嚴格標準,台灣人真的這麼可悲嗎?要被民進黨政府逼吃瘦肉精。

國民黨團呼籲,民進黨完全執政五年,荒腔走板的施政導致民心盡失,眼見四大公投同意民意凌駕不同意之上,民進黨居然將動用所有行政資源,還以考績壓公職人員並逼醫師等民間團體,將一場攸關民生議題的公投操作成政黨對決, 十八號公投投票日,請人民用手中的公投票告訴民進黨,人民不吃萊豬,人民不要霧霾,不要桃園天然氣三接站毀大潭藻礁,四大公投都同意才是人民的勝利。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16 下午 07:10: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