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2024台灣燈會」週末登場,南市議會29日勘察安平燈區籌備進度

影片說明:
一年一度台灣燈會2月3日正式登場,臺南市議會建設委員會29日下午針對「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籌備進度,邀請相關單位前往現場勘察。 「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籌備進度勘查,由建設委員會召集人李啟維議員主持,召集人邱昭勝、委員許至椿議員,以及在地選區周麗津議員出席,蔡筱薇、盧崑福議員則由服務處代表前往關心。 建設委員會邀請觀旅局長林國華、文化局長謝仕淵、工務局副局長鄒譽名、公園管理科科長林志穎、交通局主任謝惠雄、警察局保安科股長邱勝煌、環保局中西安平區隊長邱源隆、市場管理處管理員郭峻宇以及政風處科員袁于晴等相關單位代表,實地勘查安平燈區籌備進度。 經聽取觀旅局簡報,以及現場實地勘查後,建設委員會做成以下結論: ✅2024台灣燈會睽違16年回到臺南舉辦,欣逢臺南400,對於臺南及安平意義非凡,本會肯定市府團隊籌辦期間的努力,燈會正式展演在即,請務必做好各項準備工作,讓到訪的國內外遊客對臺南留下美好印象。 ✅2月3日即將啟燈的安平燈區展期長達36天,橫跨農曆春節與元宵假期,相關配套的交管與疏運措施,期能有效提升遊客參觀的便利性,惟對於在地居民生活的影響及地區交通衝擊甚大,請市府團隊務必事前多加宣導與溝通,隨時滾動式檢討並落實執行,以達賓主盡歡。 ✅燈會活動的公廁與流廁、場域環境清潔、燈區維護、遊客服務等各項工作都關係到整體活動品質,也是市民及遊客重視的議題,請市府團隊務必做到最好。

最後修改日期 2024/1/31 上午 0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