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郭信良

郭信良
黨籍:無黨籍 參加黨團:
通訊處:台南市安南區安明路四段303之5號 電話:2570521
電子信箱:card_d2001@yahoo.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9%83%AD%E4%BF%A1%E8%89%AF-174094425951157

學歷

土城國小
安南國中
曾文農工
興國管理學院

經歷

大台南一、二屆及十六屆副議長
台南市十四及十五屆市議員
體育會運動舞蹈委員會主任委員
榴陽王郭氏宗親會副理事長
台南市皮革製品商業同業公會顧問
台南市皮鞋職業工會顧問
台南營造職業工會顧問
台南洗衣商業同業公會顧問
台南市漁權會總幹事
台南市農會理事
台南市交通義勇警察第一大隊大隊長

政見

1.再次加強爭取區排水建設.全面設計安南區排水系統.增設抽水站,以達杜絕水患。
2.督促已完成的重劃區(九份子.和順.中洲寮.理想.海尾)等,達全面建設開發,早日帶動地區繁華。
3.爭取鄰長事務費比照六都實施.警義消防人員救火衣物全面換新,確保救災安全。
4.提高社區守望相助補助費用,增加設置意願,幫忙維護治安。
5.促進科技產業發展,協助市府就業政策推行,鼓勵企業設廠意願,提升府城就業機會。
6.監督政府兌現各項婦幼津貼.幼兒教育補助,各里長照實行的協助,落實福利政策。
7.監督市府局室公務行政效率的提昇,要求政府繼續推動公共工程發包透明化。
8.天馬電台遷移後,監督該BOT案(電影.劇場綜合影視專區)的未來發展及進度。
9.中石化污染移除需早日完成,健康照護的發放持續,以求達到零污染。
10. 農漁民道路需繼續開闢舖設,以維護農漁民行使安全及養殖生產道路順暢。
11. 落實老弱殘障福利措施,市府殘障雇用名額加強托老服務照顧。
12. 監督城西垃圾焚化爐,妥善營運及回饋措施。
13. 新吉工業區開發完成後,其周邊道路暢通及排水的流暢預防周邊鄰里淹水。
14.加強國中小的本土化教育,融入傳統技藝,注重德智體群的均能發展.深植護土.保育觀念。
15.爭取監視系統裝置的可能性,增加教育建設經費,讓學生有安全及舒適的教育空間。
最後修改日期 2021/4/1 下午 03: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