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王宣貿

王宣貿議員
黨籍:民主進步黨 參加黨團:民進黨團
通訊處:73061臺南市新營區新進路2段300號 電話:6572566
電子信箱:tainanrmao@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Rmao

學歷

新營國小
興國中學
南光中學
中華大學
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碩士

經歷

立法委員蔡易餘辦公室主任
臺南市議員李退之競選團隊青年軍

政見

長輩有照顧-
爭取65歲以上長者免健保費,日照區化,照顧更擴大。
爸媽有補助―
提高生育津貼與托育補助,增設臨時托育中心以及公托暑期專案收托服務。
青年有幫助――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引進體創業課程,自體的時代,掌握流量就是幫自己加薪。
影視有發展―
鹽水岸內重現台北榮町,國片拍攝首選,發展數位影視與鹽水觀光。
公園有特色―
有特色有主題的公園,才能提高小朋友放下手機,願意外出遊玩的機會,也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寵物有公園―
有養寵物的家庭日益增多,毛孩就如自己的小孩,給予毛孩們一個安全的運動空間,不僅能讓飼主安心,也能拓展飼主的社交圈。
農產要保鮮――
爭取冷鏈中心,為農產品保鮮、調節產銷供貨,協助穩定農產品價格。
污水下水道-
推動鹽水污水下水道,改善月津港水質,進而推動親水遊憩。
車站立體化- -
主張新營車站立體平台化,以引道改善平交道險境,以立體化爭取車站商業空間,帶動周邊商業經濟。
小黃變公車―
台南已有20條小黃公車路線,目前只在白河,而東山、後壁、柳營、鹽水的長輩學童也非常需要小黃公車接送。
轉運站開發―
新營轉運站周邊土地利用開發,帶動新營、鹽水一帶發展。
鐵道綠地景―
提倡後壁烏樹林-白河仙草埔的軌道修復,推動觀光小火車,帶動後壁、東山、白河一日遊。
騎行來共享一―
汰換舊版TBike為UBike、引入共享機車,通勤觀光都可騎。
嘉南服務站一
台南第一選區與嘉義縣緊緊相連,宣貿能夠成立服務站,服務兩縣市的案件,共創兩縣市的合作及建設。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21 上午 1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