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尤榮智

尤榮智議員
黨籍:國民黨 參加黨團:國民黨團
通訊處:台南市六甲區中山路341號 電話:6988138
電子信箱:jcyoffice@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192653037

學歷

南榮工專畢業
六甲初中畢業
六甲國小畢業

經歷

台南縣第十六屆縣議員,

南縣六甲鄉第十三、十四屆鄉長,
台南縣第十四、十五屆代表會主席,
台南縣六甲鄉第十三屆代表會副主席,
中國國民黨第十四、十五屆黨代表。

政見

(一)凍漲明年漲幅高達81%房屋稅,研議退還違法徵收稅金。
(二) 全力開展公共托老、托幼服務,照顧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六都只有台南市要自費不公平,台南人活潑又有尊嚴,品質好,負擔得起在地多元的照顧服務。
(三) 減輕家長育兒負擔,增設公共幼托補助家長的私托費用,讓公私並行再延長幼托時間,可解決家長負擔及減輕家長接送。
(四) 爭取設置台南市「農業創業基金」因台南多屬小面積耕作性質,故應提供無息創業貸款,協助中壯青年回鄉加入農業大軍打造城鄉共榮。
(五) 曾文區產業文化,及觀光路線應連成一線,如麻豆、文旦。六甲台灣鯛、米食、火鶴、官田菱角,下營鵝肉黑豆、大內木瓜,規劃擴大辦理並執行台南觀光二天一夜計劃,創造新的就業機會。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5 上午 09: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