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陳秋宏

陳秋宏議員
黨籍:民主進步黨 參加黨團:民進黨團
通訊處:73546台南市下營區中山路1段366號 電話:6891479
電子信箱:horng600516@yahoo.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17407648

學歷

嘉南藥理大學學士、碩士
南光中學
下營國中
東興國小

經歷

臺南市第 3 屆巿議員
台南市議員陳文賢服務處主任
民主進步黨 5 屆全國黨代表
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
善化糖廠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
下營反垃圾掩埋場自救會會長
下營商圈文化觀光促進會理事長
台灣生活環境安全衛生學會秘書長
甲級空氣污染、廢水處理防制專責人員
甲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

政見

1. 持續爭取治安、治水丶防災經費,解決水患,保障人民生命丶財產安全。
2. 堅持清廉問政,監督市府推動各項政策,嚴格把關人民的納稅錢,防止貪弊。
3. 維護居住環境衛生,監督市府落實稽查,避免農、漁、畜牧業用地遭受污染。
4. 配合工業區的開發,鼓勵青年返鄉就業,與企業共同合作輔導訓練,培育優質人力,提倡優質工作環境。
5. 推動各區在地觀光產業丶精緻農業,將各區傳統農業發展為高價值產業並強化行銷地方文化與特色,串連商圈推動輕旅行,創造商機。
6. 爭取各區增設主題特色公園及運動場館,並提升休憩品質。
7. 推動整合醫療照顧與長照機構相關資源,加強照護長輩服務體系,廣推長照 2.0 。
8. 持續爭取擴編生育補助丶育嬰補助及幼兒教育補助,增加生育率,減少家庭負擔,爭取增設公托丶公幼,推動幼兒托育相關政策。
9. 續推政府增加補助農業保險金額,增加農民參與保險意願,減少天災帶來的損失。
10. 推動職業安全衛生及健康管理,提倡安全的工作環境,避免職業災害,創造幸福家庭。
11. 爭取設置臨托場所,讓照顧長輩及幼兒者,有更充裕的時間可利用及喘息。
12. 爭取下營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
14. 爭取官田區隆本里及隆田里聯合活動中心。
15. 爭取麻豆區跨曾文溪大橋連接善化烏橋中路進入南科。
16. 爭取農水路及道路修繕經費,讓人民有條安全回家的路。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20 上午 10: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