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王錦德

王錦德議員
黨籍:民進黨 參加黨團:民進黨團
通訊處: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2段122之15號 電話:06-2460996.2460997
電子信箱:joewang_8942@yahoo.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96086874

學歷

安順國小、安順國中、健行工專、嘉南藥理大學碩士

經歷

台南市第一、二屆市議員。
安南區體育會理事長。台江文化促進會理事長(第4、5屆)。
台南市職業工會總工會顧問。
台南市商業會顧問。
民有市場零售攤販業職業工會顧問。
陳卿寮保山宮總幹事。
台南市舒樂比慢速壘球聯誼會會長。

政見

1.結合在地公民經驗知識與公部門合作,推動公民參與台江流域治理。
2.新設重劃區的滯洪池朝水道規劃,並結合公園綠地,形成水道與綠地共構的親水環境。
3.規劃台江河川排水線及水圳、漁塭等水岸空間,做為台江流域生態教室;鼓勵各級學校將台江學納入鄉土教材,加深對家鄉的認識與認同。
4.打造串聯台江國家公園、台江文化中心及台灣歷史博物館的文化生態觀光綠道。
5.支持各級學校發展在地藝文團隊、樂齡學習課程及特色體育團隊,建構台江優質的親子共學環境,落實台江就是一間學校的理念。
6.爭取增設公共托嬰空間,提高托育補助。
7.加強食品稽查、杜絕黑心食品。鼓勵當地農漁民建立農漁貨自主管理及檢驗機制,幫助推廣行銷。
8.重新檢討規劃安南區公共巴士運輸系統,爭取企業捐地增設T-bike站。
9.協助和順、總頭寮工業區的再造更新,設置污水處理廠。
10.爭取果菜市場設置產銷創新中心,協助青年返鄉創業,發展台江生態漁塭/生態農場相關產業。
11.爭取開闢安南區的特色公園,如運動公園、親水公園。爭取棒壘球場的建置,以解決目前安南區社區棒壘球友無球場可使用的困境。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5 上午 09: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