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洪玉鳳-愛的抗疫 分送次氯酸水給五所小學抗疫

洪玉鳳
洪玉鳳

全國中小學將在2月25日開學,市議員洪玉鳳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仍在發燒,特於24日分送次氯酸水、洗手乳及抹布給台南市中西區協進、永福、忠義、進學及成功等五所小學及幼兒園,總計148班學生各分得4500cc次氯酸水三桶及二瓶茶樹抗菌洗手乳與一條抹布,讓學生們抗疫。洪玉鳳議員希望能盡自己棉薄之力,以拋磚引玉方式能讓各界加入幫助學生與弱勢團體一起進行『愛的抗疫』。


由於裝置次氯酸水的塑膠容器,是由開設塑膠相關產品公司的市議員蔡育輝所提供,洪玉鳳議員也特地感謝蔡育輝議員的善心捐贈。蔡育輝議員還呼應洪玉鳳議員的善舉,決定在新營區的學校也發放次氯酸水讓學生抗疫。


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冠肺炎來勢洶洶,導致原預定在一月底開學的各級學校,中小學延至2月25日才開學,不僅各個學校嚴陣以待,家長們更是憂心忡忡。鑑於市面上酒精與消毒用品一瓶難求,市議員洪玉鳳特地購買次氯酸水提供給協進等五所小學,讓每班的學生利用次氯酸水消毒班級環境及手部,另外還每班都分送二瓶有抗菌效果的茶樹洗手乳,讓學生勤洗手。她強調,勤洗手是抗疫非常重要的一環,希望學生們能養成勤洗手習慣。


獲得洪玉鳳議員分送的次氯酸水等抗疫用品的學校,包括協進國小39班、該校附屬的幼兒園9班、成功國小11班、永福國小27班、進學國小29班、忠義國小30班及其附屬幼兒園3班。


最後修改日期 2020/2/25 下午 04:15:5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