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議員資訊網市議會外觀圖
::: 市議員資訊

王峻潭
姓名:王峻潭
出生:1954/10/25 性別:男性
黨籍:民主進步黨 參加黨團:民進黨團 電話:5745859
通 訊 處:71443台南市玉井區玉田里中山路136號
電子信箱:f44891332@yahoo.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22376359
學 歷
玉井農校畢業
經 歷
第一屆直轄市台南市議員
台南縣第十四、十五屆縣議員
玉井區民防中隊長
玉井區體育會顧問
玉井商圈發展協會顧問
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顧問
玉井國小家長委員會顧問
台南市弱勢關懷協會總顧問
神農愛心慈善會顧問
一邊一國連線台南市山區總召
山城民主聯誼會會長
政 見
一、持續推動爭取縮編玉峰攔河堰上游水源保護區的限制範圍,活化在地居民的土地利用,促使環境保護與地方產業發展能獲得雙贏。
二、支持賴清德市長社會福利,免費安裝假牙與注射肺炎鏈球菌,並增加行動醫院醫療據點與婦女篩檢追踪項目,打造山區成為宜居幸福更長壽的新山城。
三、持續推動台南國際芒果節,拓展國際市場行銷管道,深耕在地品牌。
四、催生噍吧哖紀念館融合地方文化歷史,開創與行銷山區在地特色文創產業。
五、建全玉井青果市場的交易機能,並規劃成新型觀光果菜市場。
六、結合各慈善愛心團體,照顧弱勢族群,讓貧困學童能無憂無慮接受完整的基礎教育。
七、協助有關機關,讓偏遠部落家家戶戶都有清潔衛生的自來水飲用。
八、增加山區的捷運化公車路線,確保公車均能載客至在地每一個觀光景點,讓遊客能暢遊無阻。

活動行程


2018/5/25 民進黨團『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記者會
2018/5/16 議長賴美惠率隊前往玉井分局頒發慰問金
2018/5/15 王峻潭議員「刑事案件政治化,人倫悲劇選舉化」記者會
2017/6/26 市議會「芒果蓮子農特產品行銷」記者會
2017/5/15 民進黨團「支持前瞻 大步向前 團結建設大臺南」記者會
2017/3/17 建設委員會召開『鮮蚵品嚐宣傳』座談會,籲市府定期辦理鮮蚵美食活動
2016/9/23 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隊慰問腦麻之友協會及鹿野苑關懷之家
2016/9/19 第2屆議員遞補當選人王峻潭先生宣誓就職典禮
2014/11/21 王峻潭議員---前呂副總統1:30前往總部加油打氣
2014/11/4 王峻潭議員---第八選區市議員選戰超級戰區全國受矚,卯足全勁爭取出線
2014/10/19 王峻潭議員---10/19競選總部成立 相挺在地人、守護噍吧哖~
2014/10/14 王峻潭議員---產地一小步 、國際一大步
2014/10/8 王峻潭議員「左鎮區舊台20乙線箱涵〈郵局前〉及中正里牛港嶺一、二號橋改建工程說明會」
2014/10/3 王峻潭議員---玉井望明綠色隧道芒果樹修剪不當引起異議
2014/9/3 建設委員會勘查「農路是否為現有巷道問題」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