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

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閉幕典禮

刊登日期:2010/04/15

(台南訊)由台南市議會主辦的「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昨(15)日下午於大林網球場舉行閉幕典禮。地主隊台南市議會順利蟬聯八連霸,一舉摘下議會團體組、員工團體組、首長組等六項冠軍獎座,團體精神獎則頒給高雄市議會。黃郁文議長致詞時再次感謝各界熱烈協助參與,使大會圓滿劃下句點。
「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本月14、15日兩天舉行,並於昨日下午舉辦閉幕典禮。大會會長黃郁文議長對參賽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共襄盛舉表示由衷感謝,他說,一年一度的議長盃網球錦標賽提供各縣市一個切磋交流的機會,不論最終勝負結果如何,希望所有參賽隊伍都能擁有美好回憶,再接再厲。黃郁文議長同時也感謝協辦單位台南市政府以及台南市體育會軟式網球委員會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與協助。
經過兩天激烈賽程,台南市議會代表隊今年一口氣抱走議會團體組、員工團體組、首長組、幕僚長組、男議員組以及女員工組六項冠軍獎座,順利蟬聯八連霸,而這也是台南市議會參賽以來第九度奪冠。表現一樣亮眼的高雄市議會代表隊則獲大會頒發團體精神獎表揚。
今年共有18支隊伍組隊報名,各組比賽成績請於本網的成績發佈處觀看。


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

刊登日期:2010/04/13

(台南訊)由台南市議會主辦的「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昨(13)日晚間隆重舉行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由台南市議會議長黃郁文擔任大會會長親自主持,為本屆網球賽揭開序幕。在14、15日兩天賽程中,共有來自高雄市議會等18支參賽隊伍三百多名選手在球場上爭取榮譽。身為地主隊的台南市議會則期許成功挑戰八連霸,順利留下冠軍獎盃。
一年一度的中華民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本月14、15日兩天舉行,今年輪由台南市議會主辦,議長黃郁文擔任大會會長,大會昨(13)日晚間並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會長黃郁文議長致詞時代表大會感謝各議會共襄盛舉,台南市議會將極盡地主之誼,期許與會佳賓皆能感到賓至如歸。會長黃郁文議長並開玩笑表示,希望與會選手手下留情,將獎盃留在台南。立委陳亭妃則指出,一年一度地方議會議長盃網球錦標賽提供各議會選手一個運動健身、相互交流的機會。副議長郭信良表示勝不驕、敗不餒是運動員的最佳精神寫照。而代表許添財市長出席的台南市政府副市長洪正中則表示台南是文化古都,以小吃與古蹟聞名全台,歡迎與會佳賓比賽之餘撥空遊古蹟、品小吃。
在昨晚開幕典禮上,台南市議會代表隊依照慣例將上屆團體賽冠軍盃交還給大會。而在獎勵連續參賽20年資深議員部分,台南市議員蔣明東及周明德分別以連續參賽28年以及24年獲大會頒獎表揚,以鼓勵他們年年參賽的運動精神。會中,由裁判長吳俊德教練宣布比賽規則,並由周明德議員代表運動員宣誓。

今年參賽隊伍包括台灣省諮議會、高雄市、台北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縣、屏東縣、台中市、嘉義市、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台中縣議會以及台南市議會等18支參賽隊伍,共三百多位議員及職員工報名參加。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嘉義縣議長余政達、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花蓮縣議長楊文值以及澎湖縣議會議長陳昭玲更親自率隊出席開幕典禮和選手之夜,共襄盛舉。
台南市議會代表隊在過去十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中,曾順利拿下八次議會團體組冠軍並蟬聯其中七屆,成績輝煌,此次身為地主隊,更期許繼續發揮堅強實力,成功挑戰八連霸順利留下冠軍獎盃。
「中華民國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訂14、15日上午9點起於台南市立大林網球場開打。比賽分為:議會團體組、員工團體組、男議員(男立法委員)組、男員工組雙打賽、女議員(女立法委員)組雙打賽、議長或副議長與女議員(女立法委員)組雙打賽、女議員(女立法委員)與幕僚長組以及女員工組雙打賽等組。大會預計於15日(星期四)下午三點半於市立大林網球場舉行閉幕典禮,歡迎民眾於比賽期間前往會場幫選手加油打氣。


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於99年4月14.15日假台南市立大林網球場舉行

刊登日期:2010/04/13

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99年4月13日下午6時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大飯店B2宴會廳舉行

刊登日期:2010/04/13

各分組賽程表公佈,請參閱賽程表

刊登日期:2010/03/22

球賽隊伍抽籤:99年3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在臺南市議會一樓小簡舉行,各隊代表如未準時到場者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不得異議

刊登日期:2010/03/17

遠東國際大飯店為配合本次網球賽舉行,特推出住房優惠,二人房優惠價2800元(附二客早餐),各縣市議會如有需要,請逕洽遠東國際大飯店

刊登日期:2010/03/02

各議會欲報名地方議會網球賽者,請逕至本會網球賽網頁中,下載報名表及競賽規程(本會將不再另行發文通知)

刊登日期:2010/02/25

第11屆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訂於4/13至4/15日舉行

刊登日期:2010/02/09

  1. 報到時間:民國99年4月13日(星期二)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在開幕地點報到並領取紀念品。
  2. 開幕地點: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B2宴會廳(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06-7028888)
  3. 開幕時間暨網球之夜:99年4月13日(星期二)下午6時。
  4. 比賽日期:99年4月14日、4月15日(星期三、四)兩天,每天上午9時開始比賽(風雨無阻)。
  5. 比賽地點:台南市立大林網球場(台南市大林路)。
  6. 閉幕時間:99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3時30分(視比賽進度提前或延後結束)。
  7. 閉幕地點:台南市立大林網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