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議案屆次別 議案-第1屆第6次 大會類別 定期會
審查會別 工務案號 33
提案類別 議員提案
來文日期
來文字號
提案單位/人 莊玉珠
連署人 侯澄財、邱莉莉、蔡育輝、王錦德、楊麗玉、蔡蘇秋金
主旨 建請市府儘速開闢本市南區SF-20-12M道路,以利地方發展。
說明 1.本市南區SF-20-12M道路業經南區細部計畫通盤檢討通過在案。
2.昔日;永吉街、永成路三段103巷、121巷欲至新都路,需繞道永興街或借助新都路之巷弄,亟為不便。
3.SF-20-12M道路開闢後銜接新都路,有助於永吉街、永興街東段及永成路三段103巷、121巷交通順暢便利。更因兩旁屬商業區帶,不僅能促進該區域經濟發展,增加就業人口,更能提昇附近土地價值,增加市府財政稅收。
4.綜觀前開利基,SF-20-12M道路之開闢實有其必要性。
辦法 如案由。
委員會審查日期
審查意見 函送市府研辦。
大會決議日期2013/12/6
大會決議 照審查意見通過。
發文日期2013/12/13
發文字號南議工務字第1020011227號
辦理情形 本案經市府102年12月25日府工新一字第1021125942號函復:
旨案建議開闢本市南區SF-20-12M都市計畫道路道路開闢事宜,本府將先行予以錄案,視財源籌措情形研議辦理,不便之處祈請諒查。
議會附件一